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五加皮酿酒技艺传承人钱建华获评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
2018-11-07 16:57

近日,我市五加皮酿酒技艺传承人钱建华受到组委会邀请,将与11月9日赴杭,参加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颁奖典礼,并参加2018第十五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

据悉,2018第十五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据悉。本届博览会由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以“承百年匠心·筑盛世品牌·圆时代梦想”为主题,通过举办论坛等活动,力争为全国老字号的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钱建华是市政协委员,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厂长,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五加皮酿酒技艺第七代传承人,首届“杭州工匠”。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