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童定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专题发言 
2018-11-07 23:24

11月7日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加强政治引领,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主题作专题发言。市委副书记吕平同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与会的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无记名票决方式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的三名党员同志围绕本次生活会主题讲述了各自的“初心故事”。

童定干在发言中说,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严肃又生动,既全面又深刻,无论是重温入党誓词,还是讲述“初心故事”,都让自己和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就市委办公室工作的开展,童定干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与机关党员们进行分享和交流。他表示,市委办作为市委的参谋部和综合办事机构,肩负着推进市委决策部署的职责,代表着全市机关的形象,责任重大、事关全局。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誓词,将“不忘初心”体现在绝对忠诚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提升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自身修养,真正让学习成为日常工作生活的重要内容;时刻保持坚定立场,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成为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童定干表示,要牢记誓词,将“不忘初心”体现在日常工作上,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在为党的事业发展奋斗中永远保持本色,让勤奋体现在每名党员身上、体现在每项具体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尽职、做好表率;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到与时代变化发展与时俱进,通过学习调研增强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成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掌握周边动态以及各自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充分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

童定干同时希望,市委办机关党支部要切实抓好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成为党建强、业务强、队伍强的战斗堡垒,为全市机关支部建设带好头、做好示范。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