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推进“152”重大产业项目
2018-11-07 23:25

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单位人员,专题督查“152”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定目标、形成合力,强化协调、加快推进,力争实现我市列入“152”工程的重大产业项目进度走在全省、全杭州前列。市长朱欢和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恒大温泉养生浙西基地项目、省机场集团通航总部项目以及置信小微企业园项目。据悉,我市共有5个重大产业项目列入全省“152工程”,涉及总投资121.8亿元,包括江南秘境、恒大温泉2个25亿元以上项目,通航产业、农夫山泉、南方绿色建材等3个20亿元以上项目,目前5个项目中的4个项目有实际投入。在随后举行的督查座谈会上,5个“152”重大产业项目的业主单位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度、需要协调破解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程计划及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各部门单位也分别围绕加快项目推进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童定干指出,实施推进“152”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全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和项目业主单位要坚定目标,切实按照年内力争实现“152”重大产业项目100%开工率这一目标,做到共担责任,明确主体、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做到共克难题,实施项目清单化管理,全面梳理问题、实现重点破难;做到共抓建设,按照目标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各重大产业项目早落地、快推进、早见效;做到共享红利,通过项目的实施建设,推动企业破解瓶颈和转型升级,为建德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动能,让重大产业项目成为建德新的名片。

朱欢也在座谈时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也是实现建德跨越赶超的关键,各重大产业项目业主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化压力为动力,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切实强化为企服务,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态度和效率,认真做好各项服务配套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实现“152”重大产业项目的顺利推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