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义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2018-11-07 23:30

11月7日下午,由武义县县长章旭升率领的武义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着重考察特色小镇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陪同考察。

武义县党政代表团首先来到寿昌镇,考察了中山路、湖滨路和西湖水街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深入了解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经验做法及成效。武义县党政代表团认为,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品位高,为寿昌镇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武义县学习借鉴。

在建德航空小镇考察时,武义县党政代表团参观了航空规划馆、火车旅馆,详细了解了航空小镇规划布局、功能定位、核心资源、项目建设和政策、规模、做法等方面情况。武义县党政代表团表示,建德航空小镇有先发优势,有更多的航空元素,正在全力打造通航“全产业链”,着实让人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