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杭黄铁路场站建设推进工作
2018-11-09 00:30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杭黄铁路建德场站及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重点研究破解存在问题。市领导朱欢、俞伟、钱晓华参加督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督查了320国道和杭黄铁路建德站连接线工程建设情况。目前,全长约900米、双向六车道的连接线主路面已铺设完毕,绿化景观等配套工程正在加紧进行,预计在11月中旬全面完工。

在建德站站前广场工程现场,童定干一行边走边看,并不时停下脚步对工程重要节点打造、绿化景观设计、施工标准质量等方面内容进行指导。建德站站前广场综合工程总投资3.9亿元,其中广场工程投资2.3亿元,占地170亩,设置公交车停车场、旅游大巴停车场、社会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场、分时租赁停车场和非机动车停车场。

位于站前广场的游客中心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紧张地进行室内装修等工作。该游客中心的基本功能是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旅游景区展示、旅游产品展销、旅游交通服务等。童定干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游客中心内部的功能布局,做好外部标志标牌设计、建德旅游品牌宣传展示等工作。

童定干在督查时指出,随着杭黄铁路正式通车时间日益临近,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克难攻坚,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加强协调配合,倒排计划,落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工程建设;要充分考虑百姓出行需求和便捷性,对工程建设中的相关细节进行完善,管理服务人员要就近提供贴心服务,确保正式通车后百姓能够方便、舒适地出行。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