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媒体一家亲 欢度记者节
2018-11-11 19:04


为欢度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11月10日,市记协举办了“走进石屏,放飞心情”主题庆祝活动。我市近200名宣传、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来自市委宣传部、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的干部职工分为6组,体验了狮子岩江南大冰洞景区攀岩、大冰洞、悬崖秋千、丛林探险等项目。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上,6组选手更是相互比拼、欢乐竞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周萍英表示,希望新闻单位亲如一家,为今后县域融媒体发展奠定基础,同时要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重视新闻传播手段的创新,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百姓生活,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争做新时代的新闻先锋。

(记者 纪婕妤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