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大走访
2018-11-11 19:06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同镇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大走访,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把脉问诊,破解难题。

在大同镇,吴铁民一行先后走访了稳健钙业、卡洛实业两家企业,并实地踏看了中兴建科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稳健钙业、卡洛实业和中兴建科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土地供应、能耗、税收、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

吴铁民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当前的大环境对企业是利好的,企业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已经到来。我市的工业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发力、乘势而上,积极转型升级,开展技术革新,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企业自身影响力和竞争力,实现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但在发展的同时,要兼顾环保、能耗、安全生产等一系列关键问题,扎实稳步推进企业发展。

吴铁民强调,工业企业的发展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基础,企业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我们要认真记录、仔细梳理,为企业把脉开方。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一门心思专注发展。要把问题带回去,结合实际情况和具体政策,认真研究,科学决策,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让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为建德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