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大走访
2018-11-12 22:32

1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政法委、财政局、供电公司、旅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乾潭镇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大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在斐凌工具,吕平一行深入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企业产品出口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斐凌工具是一家专业螺钉旋具生产企业,拥有国际上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产品全数出口国际市场。吕平对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随后,吕平一行来到杭州圣玛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该企业始终把品质作为闯荡市场的制胜法宝,生产的高档面料成为国内各大知名品牌的用料首选,在国内羊绒制造行业占据了重要一席。吕平一行走进厂房,看原料、问价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缺乏专业指导等问题,吕平要求,相关部门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也要做好对企业的指导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好的建议意见。

吕平一行还走访了朝阳实业。走访中,吕平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和具体政策,认真研究,科学决策,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决问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