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百人团”参加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2018-11-14 17:45

11月10日上午,2018年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王江参加会议。全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园区以及36家企业共100余名代表组团参会。

此次招聘会被冠之杭州有史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共吸引127所高校的1.8万名大学生参会应聘,其中66%为硕士以上学历,一半以上来自双一流高校。

建德市浙大环保科创中心、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上海产研院浙江创新院等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作为重要嘉宾参加开幕式。建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安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美国安飞混合动力飞机研发项目作为大会重大人才项目,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合作文本交换仪式。

朱欢一行到建德展位看望了参会企业代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询问现场招聘情况。在建德展位,工作人员积极推介建德人才引育政策和投资创业环境。各部门、乡镇(街道)和企业积极抓住契机,开展人才项目洽谈150余人次,现场登记对接项目24个,其中12个项目达成实地考察洽谈意向。同时,我市还组织了20家医药化工、智能制造等行业的重点企业参加“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招聘会”,其中新安集团作为特展企业参会。

据统计,在此次人才招聘会上,我市20家企业推出高层次人才紧缺岗位489个,吸引了812名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投递简历,经对接达成初步意向的有136人次。 

(通讯员 建组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