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2018-11-14 17:46

11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11月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市长朱欢、副市长夏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1—10月,全市引进产业个性化重点项目47个,其中23个上报杭州;已上报的浙商回归项目实到资金21.63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0720万美元。市旅商局负责人分析,目前各单位指标完成呈现质与量不匹配、快与慢不均衡、内外资有差距的现象。而截至10月底,全市招企引税工作有序推进,新引进的618家企业合计入库税收突破6亿元,形成地方财政收入超3亿元。

朱欢指出,经济发展是核心,项目建设是基础,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项目建设,而招商引资又是项目建设的抓手,要牢牢抓在手中。今年以来,我市地方经济发展数据增长势头强劲,GDP、财政收入等核心指标增幅居杭州地区前列,发展成绩离不开项目和平台建设、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相关工作。

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朱欢强调,要咬定目标创先争优,确保年底交出满意答卷;要加大招商力度,实现外资招商再突破;要优化服务,确保完成重点项目;要择优择强,力保浙商回归项目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推进招商引税,保障财政收入稳定增长;要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各类活动,全力助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夏喜生也就“大好高” “小而美”及个性化产业项目招引提出具体要求。当天,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农夫山泉梅坪工厂饮料及饮用天然水生产线项目。(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