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中青班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
2018-11-14 17:48

11月13—14日,省委党校2018年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的学员们来我市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近50名学员深入基层,边看边学边思考,探索基层党建经验。

学员们首先来到三都镇新和村,考察该村“一册一牌一卡一金一活动”为核心的农村党建“新和做法”,了解党员先锋指数考核细则,关注西红花、伞骨加工产业和居家养老工作,并参观新和水文化馆,了解建德水文化。在三江口村,学员们观看了水上婚礼表演,参与了麻糍制作,近距离体验九姓渔民文化。

在梅城古镇,学员们参观考察了严州古城,感受千年古府的文化底蕴。在严州宝华书院,学员们倾听了严州文化和拥江发展的专题讲座;在城西村,学员们参观了千鹤妇女纪念馆,回望了建国初期浙江劳动妇女投身生产实践的热情,感受其对新时代妇女投身乡村振兴实践的感召意义。

11月14日上午,学员们来到钦堂乡葛塘村,了解乡村振兴的葛塘经验。除了学习党建如何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还仔细询问了葛塘村的土地流转做法及产业规划。

在交流座谈会上,学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部分学员还提出了意见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建德之行收获满满。(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