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整治办调研我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8-11-15 21:01

11月15日下午,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督导组副组长杨水荣一行来我市调研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督导组一行踏看了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古街修复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督导组对梅城镇小城镇整治的做法和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什么是美丽城镇,建设什么样的美丽城镇?”两大问题,并就打造美丽城镇过程中各地所遇到的资金、土地要素保障、执法管理权责统一、公共服务城乡均等化等问题,听取梅城镇及相关部门的汇报。

梅城镇介绍了小城镇整治、棚户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破解方法,住建、城管、国土、交通、发改、财政、教育、经信、卫计等部门先后介绍了在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中如何做好要素保障等相关工作经验。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指出,梅城要抓住拥江发展历史机遇,吸引创意产业、服务业等2.5产业,发挥各方统筹能力解决好“钱”“人”“地”三方面问题,对标省委书记车俊提出的“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再现‘千年古府’新面貌”的总要求,焕发梅城新生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