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双聚走访”活动
2018-11-18 18:42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再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同镇,对该镇部分民营企业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大走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活动。

吴铁民一行先后走访了通用木业、欣联钙业、正发药业和正和钙业等民营企业,每到一处,吴铁民都进车间、看产品、问销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并研究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给企业把脉问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各企业主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这些困难和问题涉及矿石供应、天然气供应、锅炉改造提升、土地办证、政策处理、资产过户、人才保障、固废处理、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会上,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为破解企业难题支招。

吴铁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一鼓作气加快发展。要练好内功,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拓展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

吴铁民强调,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将企业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提出可行建议,及时帮助解决。属地乡镇要加大园区改造力度,提升园区环境,完善相关功能配套,强化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发展,提升园区的规模、总量和影响力。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