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2018-11-18 18:44

1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出席会议。

为加强对全市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督办力度,近期市安委办组织工作组对全市工贸企业、建设施工、消防安全和旅游景点四个领域安全状况进行暗访。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隐患曝光片。市安委办通报了今年1—10月份我市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全市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已进入旺季,尤其是岁末年终,企业抢工期、赶进度、增效益意愿强烈,加上秋冬季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今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严峻,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就抓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清醒头脑,找准病源、对症下药,紧而又紧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关键,堵塞监管漏洞,盯住长效,标本兼治,时而又时地筑牢安全防线;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追责问效,围绕落实,狠抓实干,严而又严地夯实安全责任。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