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江村埠区块征收工作
2018-11-18 18:44

11月1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专题督查江村埠区块征收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市领导一行走访了江村埠区块项目现场,查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现场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部分被征收户亲切交谈,了解被征收户的想法和对征收工作的意见。国土、住建、城投、白沙社区、新安江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并就项目推进提出建议。

朱欢指出,推进江村埠区块的征收,既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为了改善老百姓的人居环境,是老百姓多年的期盼。征收工作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新安江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力度、集中攻坚,扎实推进江村埠区块征收工作。

朱欢要求,做好征收政策沟通、解释、宣传工作;加快安置地块的规划和建设进程;严格政策标准,合力攻坚,强势推进,及时解决征收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示的原则,全力以赴啃下“硬骨头”,雷厉风行抓推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营造推进工作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动江村埠区块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市领导一行还来到江村埠区块征收指挥部,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