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11-18 18:46

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和市长朱欢分别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再次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市领导吴岳炎、钱晓华参加督查。

童定干等首先来到莲花镇,走进经过整治改造后的集镇农贸市场,认真查看市场内的经营环境和管理秩序等情况,又沿着集镇的主要干道和背街小巷,对沿街店招店牌的统一规范、立面整治、杆线整理以及重要地段、重要节点的打造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童定干在督查时强调,莲花镇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各项整治工作进度,切实提升工程项目的标准和质量,注重细节、打造亮点,同时要做好整治工作后续的各项长效管理工作,提升莲花镇的特色环境形象,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加干净清爽、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在洋溪街道,童定干先后踏看了西水桥头区块和一江春水小区沿江区块等地,对公共空间打造和沿江环境提升等整治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洋溪街道要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为街道的发展提升腾出空间,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更大的成效。随后,童定干又检查了更楼街道的集镇入口整治点位和由原铁路货场改造的公园区块,要求街道在现有的整治工作基础上,做到细节再深化、进度再提速,确保圆满完成整治工作目标。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杨村桥镇、大洋镇和三都镇,走现场、看进度、听介绍,实地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对整治改造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朱欢在杨村桥镇督查时指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业主单位要做到“四位一体”,切实做好沟通对接,在加快整治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参与其中。朱欢在实地督查大洋镇整治工作时,对该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主动性、特色打造、群众发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洋镇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加快进度,把握工程质量,落实长效管理,让老百姓享受整治效果。在三都镇,朱欢要求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做,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在整治工作推进中,要加强统筹力度,各方形成整体合力,共同确保验收通过。

(记者 龚一桦 吕蕾)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