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
2018-11-19 23:44

1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莲花、洋溪、更楼等乡镇(街道),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吕平一行首先视察了莲花镇农贸市场,他要求做好农贸市场周边停车场建设,加强车辆乱停整治,维护良好的秩序及卫生环境。当前,莲花路沿街店招整治已基本完成,背街小巷还在整治当中,吕平仔细查看了外立面、背街小巷整治进度,强调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治,同时做好两路两侧环境治理。

在洋溪街道莲花溪一侧,西水桥头区块道路、景观提升项目已完成人行道铺装,正在进行绿化工作。吕平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该项目情况,并视察了朝阳路外立面改造、一江春水小区沿江区块等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注重细节,重视景观节点的打造。

随后,吕平一行来到更楼街道,先后视察了更楼商贸街、背街小巷、休闲公园等项目整治情况,他指出,要以整治为契机,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改善集镇面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