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府院联席会召开
2018-11-20 22:40

11月20日,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府院联席会议召开。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要找准短板,研究对策,主动作为,切实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整体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法制办通报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法院就我市行政案件司法审查情况作了发言,并就如何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提出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朱欢充分肯定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我市领导干部法治意识不断增强,行政执法活动不断改善,依法化解社会矛盾能力不断增强。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政治责任,建设法治政府是提升政府执政能力的内在要求,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更是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根本保障;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凝聚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在破解“两高”问题、增进府院良性互动上下功夫,把法治政府建设和加快建德发展、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干好“266”、加快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