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8-11-20 22:41

11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长朱欢在会上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工作人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孟关良、柯汉根、张有强出席会议。

朱欢讲话时指出,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近年来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确让人感到震憾,对我们反腐倡廉教育和思想升华提升将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分析这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原因,主要在于少数党员干部价值观出现问题,自身工作不够硬气,没有坚持原则,从而走上违纪违法的道路,我们务必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朱欢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对我们每个人来说,立德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核心,是基础,是重中之重,关系生死存亡。为此,我们要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做人有正气、说话有硬气、行事有底气、立世有骨气;要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对自己严格要求,廉洁自律,淡泊名利,生活朴素,坚守精神家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在工作和反腐倡廉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凡是要求他人做好的自己首先做好,要求他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