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同军一行来我市检查
2018-11-20 22:42

11月2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中铁上海局总经理应慧刚等一行,在市长朱欢的陪同下,对杭黄高铁建德站区进行现场检查。

“大气、漂亮”,王同军在现场检查时对建德站房、站前广场的设计、施工给予高度评价。当天,王同军一行重点听取了建德场站建设情况的介绍,对站房、站前广场及整体景观设计等进行深入检查,并详细了解我市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的具体工作。

杭黄高铁建德站是浙西十分重要的高铁枢纽,是我市作为杭州西部门户城市的形象窗口,因此在建德站设计之初,我市就和铁路部门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大气、毓秀、空灵的新时代场站。目前,杭黄高铁建德站连接线及站前广场项目已完成投资3.69亿元,剩余地方配套工程计划于12月初全面完成。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