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双聚走访”活动
2018-11-21 21:06

1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高铁新区(高新园)、梅城镇等地的民营企业开展“双聚走访”活动,“把脉问诊”企业经营情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位于五马洲区块的铁凝汽车主要生产汽车内饰零配件,目前拥有宝马、日产轩逸等客户。童定干一行进车间、问工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人才引进、能耗指标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距此几公里外的深蓝科技是我市上市重点培育企业,童定干在调研座谈时对企业投产见效快给予肯定,他勉励企业要紧扣安全环保要求,紧跟数字化时代新形势,按照省级“四换三名”工程的时代新要求,适时转变发展理念,坚持生产装备、工业产品智慧化方向,专注产品、技术的升级换代。

飞龙电器是我市插头插座细分行业的前三甲企业,其产品70%销往美国市场。童定干在座谈时重点询问了企业税费、涉美贸易情况和存在困难。他指出,以出口为主的劳动密集型企业要立足基础产业,积极应对现有外贸形势,尝试开拓国内市场业务。在科龙电器,当了解到企业主正在积极洽谈联系海外业务,童定干勉励企业要积极应对现有国际国内贸易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勇往直前发展实体经济。

童定干在调研时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政策扶持,优化企业服务,全力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相关企业则要顺应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城市数字化“三化融合”的发展要求,坚守主业,因势而动,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