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双聚”走访活动
2018-11-23 00:05

昨日,市长朱欢带领经信、国土、财政、环保、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到梅城、下涯等地开展“聚焦企业、聚力发展”走访活动。副市长夏喜生参加活动。

恒力电器是一家生产多用插座的企业,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和美国市场,为应对国际国内贸易形势,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洽谈联系海外业务。朱欢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价格和销售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涉美贸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指出,企业要积极拓展新市场,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梳理出相关扶持政策,同时做好企业“走出去”的指导工作,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要做到有支持、有力度、有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新德环保项目于今年2月投产,朱欢一行走进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流程、销售情况和环保情况。朱欢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大投入,在目前市场情况和经济效益不错的情况下,尽快实现全达产,同时也要注重安全环保,这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不折不扣做到位,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IFF搬迁项目一期已达产运行,朱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产生经营、出口和税收情况,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的未来充满期待。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上沟通,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企业要加快二期建设进度,尽快达产。

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泵、化工防腐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并逐步迈向国际市场。朱欢鼓励企业在研发技术、工艺流程、转型升级、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大投入,把企业做大做强。

朱欢在走访中强调,企业是地方发展的核心和基础,也是建德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内在需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保障工作,研究出台扶持企业发展系列办法,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