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岑巩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农业产业
2018-11-25 19:57

11月2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辉,岑巩县副县长杨琼等率领考察团就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和交流合作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挂职岑巩县委副书记周友红,副市长张早林、夏喜生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考察了莲花镇齐平村的九仙铁皮石斛基地,听取了铁皮石斛的种类及加工产品介绍;在杨村桥草莓小镇,A字型平架栽培法及肥水同灌系统让考察团大为赞叹;在三都镇西红花专业合作社,考察团详细了解贵州的雨水及高温对西红花种植的影响及解决方法。随后,考察团参观了乾潭镇艾利斯玫瑰园,代表们就“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经营模式和时尚农业品牌打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考察团还参观了大同镇久晟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大同蚕桑专业合作社,以及梅城镇三弟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和大同稻香小镇等地。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