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反馈会
2018-11-25 20:02

11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反馈会,总结回顾前期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主持会议。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省、杭州市前期测评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近期创建台账工作落实的有关情况。市住建局、教育局、城管局、新安江街道、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根据各自职责作了交流发言。在省、杭州市多轮测评、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部分仍未整改到位,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尽快整改到位,近期市创建办督查组将对问题整改情况再次进行“回头看”。

会议指出,要切实认清创建工作的压力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强势推进;紧盯重点难点环节,坚持效果导向,精准发力,在难题破解、协同推进、长效管理、共建共享上下功夫;压实压紧创建责任,坚持齐抓共管,将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争当创建“排头兵”,吃透标准、明确责任,拉高标杆、提升水平,严肃考核、确保实效。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更迅速,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好年内各项创建任务。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