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员视察高铁新区及场站建设
2018-11-25 20:0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各界别组委员代表开展建德高铁新区及高铁场站建设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叶志高参加视察。

杭黄高铁开通在即,建德站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已具备开通条件。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杭黄高铁建德站候车大厅、站前广场及连接线等地,详细了解高铁场站建设情况及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建德高铁新区、建德市交投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围绕高铁新区工作推进、场站建设、形象展示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视察,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杭黄高铁开通将给建德发展带来历史性的重大机遇,与其他城市的同城效应将进一步显现,还将推动建德发展空间格局的变化,带动建德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们还建议,要主动拥抱高铁、对接高铁,按照高铁新区总体规划,加快项目建设,以高铁开通为契机,切实提升建德形象和品牌,实现无缝对接、便捷高效;要加快推进旅游集散中心和公共交通接驳建设,实现基础配套功能齐全、标志标牌导向清晰;要努力把人吸引来、留下来,吸引更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汇集;要加快产业规划,提升平台承载力,大力发展高铁经济;要强化力量整合,增强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形成最大程度的资源共享、产业一体。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