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且取得显著成效
2018-11-26 13:25

近年来,我市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力度,在开展建德市本级人才培养基础上,积极选拔省151、杭州市131培养人选。坚持培养和使用相结合,有效发挥政策杠杆导向和用人单位主体作用,对培养人选给予培养资助和人才津贴,经认定达到杭州市D类以上人才的,给予人才不同数额的一次性奖励。

今年以来,先后组织82人次参加国内外进修,培养人选所在单位提供的培养经费达190余万元,探索建立“管理精英+技术专家”双线发展的“A字型”人才发展通道,切实发挥人才作用。我市6名省151培养人选、70名杭州市131培养人选的在年度考核中业绩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显著作用。其中担任学术职务7人、杭州市级以上荣誉37项、科研学术成果奖项140项、发表论文著作219篇次、承担项目475项、取得专利159项、入选更高层次人才工程7人次、培养人选主要参与的科研成果所取得的经济效益达40293万元。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