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利部水库移民司来我市调研移民工作
2018-11-27 22:27

11月27日,水利部水库移民司副司长谭文一行在省、杭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监督管理工作。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

位于高铁新区马目区块的建德市移民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暨建德市80个村消薄增收示范项目,是我市水库移民扶持工作中的一大创新,80个移民村以移民资金入股共计占股90%,拟建11幢厂房,配套办公楼、宿舍、食堂等。建成后,每个村年经营性收入可达7—10万元。目前,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谭文一行深入现场,饶有兴致地了解项目思路、项目进程以及移民村后续股权分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谭文对我市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监督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建德积极探索新时期水库移民工作的新途径,想群众之所想,充分发挥了移民资金效益最大化。就下步工作,谭文要求,继续在移民帮扶方面下功夫,找短板,抓落实,积极引导移民增收致富;加强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提高资金管理水平、管理能力。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