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视察“两馆两中心”建设
2018-11-28 18:41

1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两馆两中心”(桥东江滨景观公园的新建博物馆、图书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吕勇一行首先来到“两馆两中心”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和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和市妇联的有关情况汇报。目前,博物馆主体工程已完成80%,区块路网基本完成,景观绿化及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作为博物馆建设项目的后续工程,博物馆室内装修工程建设也在准备中。图书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在有序建设中。

吕勇指出,“两馆两中心”是民心工程、实事工程,是我市对外的形象标杆,也是市政协开展的一项重要调研视察内容,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持续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室内设计方案,各责任主体在功能布局上要相互借鉴,博物馆的建设要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有价值的文物可以采取借用方式,丰富馆藏内容。委员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民心工程,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力所能及地发挥作用,推进“两馆两中心”建设。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