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老领导来我市调研
2018-11-28 21:00

11月28日上午,省政协原主席李金明来我市调研,杭州市领导于跃敏、翁卫军,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金财,我市领导童定干、尤荣福、徐建华、严凌云等陪同调研。

李金明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调研古城保护、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李金明参观了梅城考古挖掘石牌坊构件集中堆放点,听取梅城镇负责人介绍古城历史及下步保护开发规划。李金明对严州历史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我市严州历史文化的传承保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重视历史遗迹的挖掘、保护,研究好、传承好严州文化。李金明还参观了严州中学校史馆,详细了解百年名校的历史与发展。

李金明一行还考察了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参观了整治改造后的中山路、西湖水街。李金明对整治后的变化表示赞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提升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彰显建德特色。随后,李金明一行前往航空小镇,参观了航空小镇展览馆、横钢纪念馆、火车酒店。李金明对我市航空产业发展表示关注,希望我市能够充分利用好资源,加快步伐,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