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方敏来我市调研
2018-11-29 23:50

昨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方敏一行来我市调研帮扶工作,研究环保部门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杭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劳新祥、市长朱欢陪同调研。

方敏一行首先来到新安集团智能园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创办历程、生产工艺、产业循环经济,并参观了智能指挥中心。新安集团立足于绿色化、智能化、终端化、全球化、平台化发展理念,通过技术提升、转型升级、管理提升,走出了适合企业发展的新路子。方敏对企业发展理念和方向表示认可,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做环境保护的引领者和排头兵。

座谈会上,方敏向企业负责人、我市相关部门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需求及困难。她表示,建德位于钱塘江上游,地理区位独特,生态禀赋较好,近年来,借助“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环境提升等系列行动,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善,今后要一如既往地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建德的企业,尤其是化工企业,在发展时要考虑整个区域大环境,立足绿色发展,不断探索、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不断提高科技含量、降低污染能耗,并积极探索如何通过转型重组、产品结构调整,为优势企业创造发展空间的转型升级深化方案。

对于调研期间收集到的问题,省、杭州市环保部门将作专题研究。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