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我市旅游工作
2018-11-29 23:55

昨日,市长朱欢深入大慈岩景区,实地督查我市旅游工作。他在督查时强调,秉持四个理念,从游客、服务、项目、宣传、招商、管理六个方面,做好明年旅游各项工作。副市长何亦星参加督查并部署明年具体工作。

当天,市领导一行来到大慈岩景区,实地查看国有老景区提升项目情况,着重了解玻璃栈道的建设和运维工作。市旅投公司今年已完成投资930万元,对大慈岩、灵栖洞等国有老景区进行提升改造,其中大慈岩玻璃栈道即将全面开放。随后,又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全域旅游办、市旅投公司就今年旅游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据悉,截至11月28日,我市国有景区今年实现总营收5029万元,同比增长10.96%;累计接待游客107万人次,同比增长9.55%。市旅投公司还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9亿元,当前该公司还以高铁为主题,做好专项营销工作,并就高铁站前广场旅游服务中心做好准备工作。

就明年旅游工作,朱欢强调,要秉持人气、市场、项目、招商这四个理念,从游客、服务、项目、宣传、招商和管理六个方面来做好明年旅游工作,确保实现新气象、新成效。

朱欢要求,以游客为先,做好人气这篇文章,以大慈岩景区的银杏营销为经验,将双江特色街、灵栖洞、新叶等串联起来,充实夜游内涵,让“晚上、岸上、江上、湖上”旅游兴旺起来;以服务至上,在旅游景点和旅游行业推广微笑服务,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不断提升服务理念,给游客以宾至如归的感觉;以项目为王,重点做好演艺策划、酒店改造和新景点建设等工作;以宣传为要,围绕高铁开通,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我市在长三角的知名度,推出伴手礼等富有建德特色的旅游产品,设计一系列载体,助推我市旅游工作上台阶;以招商为主,加大招商力度,促进项目落地;以管理为基,深化营销体制改革和景区激励机制改革,为我市旅游发展壮大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