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
2018-11-29 23:50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中央、省、杭州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确保我市各项脱贫政策兑现落实。市领导吕平、柴国庆、张早林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国庆对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作了具体部署,并宣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分工决定。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11月29日—12月14日,市委八个专项巡察组将在全市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本次巡察内容主要是贯彻落实扶贫领域政策措施方面、贯彻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扶贫领域“蝇贪”问题、其他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扶贫领域各类检查、督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市委副书记吕平在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对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认识,这既是贯彻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着力发现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有力举措,更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需求;要强化担当,把握专项巡察的特点,突出本次巡察重点,打造过硬的巡察队伍,认真抓好扶贫领域的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全力配合本次扶贫领域的专项巡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服从市委开展巡察工作,高度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高度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