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全市森林消防实战演练
2018-12-02 19:30

11月1日,我市进入第32个森林防火期。11月30日下午,我市在航头镇大店口村红塘水库举行森林消防实战演练。副市长张早林出席活动并担任演练总指挥。

演练以比赛形式进行。随着一声令下,全市19支参赛队伍共285名队员分三个批次上山灭火。为了尽快接近火线,队员们背负着30多斤重的水袋,以最快的速度向往山顶攀登……最终,乾潭消防队以9分06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大同和寿昌消防队分别夺得二三名。此次演练充分展示了我市森林消防队伍的昂扬斗志和过硬素质。

根据气象预报,今冬明春的气温较往年偏高,降水偏少,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森林消防形势严峻。我市将落实责任,全力做好森林消防工作;加强管理,狠抓消防队伍建设,加强森林消防物资储备;强化训练,提升队伍作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打早、打小、打了。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