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12-04 22:50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公民的法治观念,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12月4日上午,我市启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市领导周萍英、孟关良、徐建华、程旭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从11月初开始,至12月底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内容包括全民法律知识竞赛、微信法律知识竞赛、法律讲座、征文比赛、宪法书法、宪法游园会、送法下乡等七项主题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了公务员、青少年、村(社区)居民、企事业经营管理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不同的普法对象。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宪法学习宣传,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为我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全民法律知识竞赛获奖者代表、征文比赛和书法比赛获奖者代表及第二届新安和事佬颁奖。(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