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文化”地域品牌“德小志”志愿服务公益形象正式启用
2018-12-05 20:57

12月5日,我市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德小志’形象发布会暨2018年志愿服务先进表彰仪式”,市领导周萍英、张有强、严凌云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广大志愿者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环境卫生整治、交通文明劝导、扶弱助残帮困等各类志愿服务项目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致力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处处可见志愿服务”的氛围。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达6.3万余人,各级志愿服务活动已达3946场次,受益群众超40万人次,有力推动了文明建德的建设。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分别为三大“斑马线守护团”授旗,为10家公益合伙人授牌,为10名优秀志愿者和10个先进志愿服务组织颁奖。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新成立的“高铁志愿服务队”也是三大“斑马线守护团”之一。

发布会上,一个戴着红帽子、身穿红马甲,名为“德小志”的卡通形象登上舞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形象卡通,活泼可爱,是现场市民对“德小志”的第一印象,大家纷纷上台与其合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宣布我市“德文化”地域品牌“德小志”志愿服务公益形象正式启用。今后,“德小志”将被应用于各级志愿服务活动中,期待它的身影活跃在建德的各个角落。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