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现“活体富春山居图”美丽画卷 我市又一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工
2018-12-05 20:59

12月5日上午,由浙江雄驹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国活体富春山居图田园综合体暨“庄周梦蝶谷”项目在钦堂乡庄丰村开工。副市长夏喜生参加了开工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包括精品民宿、青少年教育基地、户外运动基地、高科技种植养殖、梦里水乡、芳华人生路等板块。据悉,这一项目从考察洽谈、签订协议、谋划设计到开工建设,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其间投资方跑遍了庄丰村的山山水水,邀请众多嘉宾和企业来实地考察,并注册成立了5家企业运作,力争三到五年重现“活体富春山居图”的美丽画卷,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知名的田园综合体。

夏喜生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当前,建德迎来了后峰会、前亚运和高铁时代三重机遇叠加时期,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钦堂乡乃至建德全域旅游的发展、人居环境的改善、百姓幸福感的提升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40余家省内外企业负责人、部分乡贤代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