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拱墅代表团和桐庐代表团来我市视察
2018-12-06 21:06

12月6日,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游宏,副主任俞建华带领杭州市人大代表桐庐代表团,拱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美娟带领杭州市人大代表拱墅代表团来我市,视察2018年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第一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副市长钱晓华陪同视察。

据悉,根据“四好农村路”要求,2018年提升改造农村公路380公里、实施精品示范公路145公里纳入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其中,我市年度建设任务是提升改造农村公路62.5公里,实施精品示范公路20公里。目前,我市农村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已完成,共计31个项目,其中全线提升33.9公里,局部改善28.6公里。2018年,我市精品示范公路建设项目3个,里程22.37公里,总投资5023万元,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县道大罗线和杨梅公路等地,实地查看了道路路基整理,路面、路肩、边沟整治及绿化打造、杆线迁改等,了解民生实事完成情况。代表们对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