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8-12-06 21:10

12月6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张早林、夏喜生、钱晓华、张有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及市监委、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由市旅商局汇报的《建德市关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方案相关条款要进一步修订,并宣传、落实好相关政策。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建德市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及相关暂行管理办法,并原则通过。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关于客运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的请示》,同意执行新的运价调整方案。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部门下一步要积极开展出租车文明出行专项整治,强化对拒载、拼载和遮挡计价器等违规行为的日常管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杭黄铁路建德站公共客运对接方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实施320国道收费站处置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由市教育局汇报的《建德市“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名学校”工程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原则通过了《更楼岩源村石马头区块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安置实施方案》,要求更楼街道会同相关部门细化相关经费核算。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障办法建德实施细则的修改意见》和《关于提高我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方案》(送审稿)。

会议最后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