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林纠纷善调处荣获省级二等功
2018-12-11 22:21

日前,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在省林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省林业厅召开的山林纠纷调处工作表彰会上,我市林业局和市林业局山林办工程师徐永星分别荣获省级集体和个人二等功。

近年来,市林业局健全工作机构,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外部协作,开展统筹排查,积极推进山林纠纷调处工作。5年来,我市成功调处市县际山林纠纷31起,缓解了毗邻地区的山林纠纷矛盾,促进农村社会的和谐稳定。尤其是在我市大慈岩镇和兰溪交界处,成功阻止多起因山林纠纷而引发的冲突。

该局山林办工程师徐永星在各种山林纠纷调处工作中,经常深入一线,踏看山场,及时制止械斗、有利地维护林区的稳定和安全,多次参与调处与邻近县市的山林纠纷,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业绩突出,成效明显。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