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宣传文化战线赴岑巩开展“两地情·岑巩行”调研采风
2018-12-11 22:25

虽雨雪纷飞,但岁寒情暖。12月6日—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带领部分宣传文化战线的同志和新闻采访组远赴贵州省岑巩县,开展“两地情·岑巩行”东西部扶贫协作调研采风活动。我市挂职岑巩县委副书记周友红,岑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永祥出席有关活动。

调研采风活动期间,周萍英一行先后考察了岑巩县思州石砚传承基地、思州古城、水尾镇马家寨村、大有镇中木召村和岑巩经济开发区等地。两地新闻媒体组成两个采访组,深入岑巩县天马、天星、羊桥、注溪、龙田、客楼6个乡镇,进行扶贫协作项目联合采访。

在两地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周萍英分享了我市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文创产业、网络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体会。她表示,下步将严格按照相关帮扶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地宣传文化系统的帮扶机制,发挥各自资源平台优势,实行精准对接,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良策。

周友红在座谈讲话中说,双方要强化主流宣传引导,加强对东西部协作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的提炼总结,传播两地好声音;要深化帮扶协作,尤其是要强化对岑巩县人才引进、智力扶贫、硬件设施等方面的帮扶,让帮扶工作结出硕果;要深化两地合作,尤其是要加强在文创产业、融媒体建设、新闻宣传等各领域的交流,实现两地共赢、协同发展。

(记者 宋胜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