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2018-12-11 22:26

12月11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国土、住建、农业等部门负责人到大同镇等地,就“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张早林参加督查。

当前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重点针对以农业设施为名进行的违法建设,农业大棚旁边和内部建设“配套用房”或“私家庄园”对外租售都不被允许。朱欢一行督查了大同镇宇燕养殖场、尖坞生态茶业科技园和千里岗茶叶基地等处的“大棚房”问题相关整改工作,现场再次明确整改意见和要求。

朱欢在督查时强调,“大棚房”清理整治是确保粮食安全、维护农民利益的迫切需要和有效手段,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要全面排查、坚决整改。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比对前期国家调研组反馈意见,限期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台账建档等基础性工作;要举一反三,严查细查,做到逢棚必进、逢棚必查;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完善前期规划审批,确保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张早林也就我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