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来我市调研
2018-12-13 00:32

12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税务改革和基层党建工作。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夏喜生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龙岳辉等首先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看望一线税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窗口设置、业务办理等情况,并现场询问正在办事的市民了解办事流程和办事体验,以及对纳税服务的意见建议。随后,龙岳辉又实地视察了市税务局“同心同行”党建文化展厅,对该局以党建引领助推改革和税务工作的做法进行了解。

在调研座谈会上,龙岳辉详细了解了我市基本概况,并听取了市税务局就党建引领助推改革的主要做法,当前税务工作重点等方面内容的汇报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深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我市税务改革和党建工作的各项成效。

龙岳辉指出,建德市税务局要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方法、攻坚克难、争当标杆、打造样板,将税务工作与服务建德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要进一步抓好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回头看”、组织收入、“四大系统”上线等工作,要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的税收工作,做到抓基础、抓规范和抓融合,促进税务机构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同时,龙岳辉还就相关具体问题和建议意见进行了明确和答复。(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