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铁路建设质量现场会观摩团考察杭黄高铁建德站
2018-12-16 23:10

12月14日中午12时,复兴号动车组添乘检查列车准时停靠在建德站2站台,由200多人组成的观摩团现场考察了杭黄高铁建德站。市长朱欢陪同考察。

据悉,此次全国铁路建设质量现场会在黄山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以及所属哈尔滨、沈阳、北京、上海等十余家集团公司,以及各客运专线、铁路公司的负责人共计200多人,组成庞大的观摩团现场考察杭黄铁路沿线,其中一站就是建德站。此行旨在学习交流杭黄铁路在建设“美丽杭黄、生态铁路”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全力打造生态铁路、精品铁路。

当天中午12时,乘坐复兴号动车组添乘检查列车的现场考察人员实地查看了建德站的建设、站房和站前广场,对建德将地方历史文化与新时代高铁建设相融合的做法给予肯定。在站前广场,朱欢介绍了建德历史、市情概况和建德站的建设历程。他说,建德人民以此为荣耀,并积极学习高铁精神,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我们坚信建德未来会更加美好,同时建德站也将努力做到在全国站点中出类拔萃,成为最具特色的高铁站之一。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