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教育卫生项目
2018-12-16 23:20

12月14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部分教育卫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何亦星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桥南幼儿园项目、洋安小学项目、浙西心脏中心项目、新安江职业学校迁建项目、洋溪小学及洋溪中心幼儿园分园项目、明珠幼儿园项目。现场召集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目当前的工程进度、施工安排、计划完成时间等情况,对各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和明确。督查中,朱欢要求,在加快进度的同时,要注重安全环保,确保质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交付。

推进会上,市教育局和市卫生计生局分别汇报了当前教育卫生相关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了发言。朱欢指出,教育卫生这些民生项目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近年来,我市在教育卫生方面大力投入、全力保障,各相关部门单位牵头、协助、配合到位,教育卫生建设项目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

朱欢要求,在下一步推进过程中,要抢抓进度,围绕时间节点,各部门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地推进;要克难攻坚,各牵头单位要实实在在把责任挑起来,抓紧时间推进;要充分谋划,破解难题,各相关部门要联合对施工、设计等单位进行督查,将责任心、注重细节、奋斗精神贯穿所有项目建设的始终,把项目建设得更好。

副市长何亦星也就相关项目推进提出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