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一行来建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8-12-16 23:25

12月14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杭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段,视察了该单位的党建工作。下午,调研组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人力社保局和税务局等三家单位关于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和2019工作思路等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2018年,市直机关工委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牢牢抓住党建工作牛鼻子,创新服务抓落实,承办市级以上现场会3个,取得市级以上荣誉4项,领导批示4次,努力在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走在前列,在服务建德跨越赶超、加快新崛起中奋勇作为。

座谈会上,王义对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有活力、有特色、有成效”三个方面给予肯定。他说,建德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交任务、压担子。机关工委积极努力,肯干实干,开动脑筋、善于创新、勇于担当,值得学习借鉴。

王义指出,要抓思想引领,理论武装是机关党建首要任务,要组织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武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穿全年;要抓基层基础,抓支部建设,一切工作到支部,做好日常的教育管理,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好;要抓作风效能,作风效能建设是机关党建永恒的主题,抓顶层设计、制度建设,抓好作风评议、督查互检和责任落实。推进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在服务水平上见成效、在服务能力上求提升、在推动发展上有作为。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