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杭州市综合考评迎检和全市综合考评工作
2018-12-17 21:58

12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杭州市综合考评迎检暨全市综合考评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紧咬目标,加压奋进,努力实现杭州市综合考评争先进位。市委副书记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督查考评办就杭州市综合考评迎检工作以及我市综合考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吕平要求,以背水一战、决胜全年的劲头抓好考核工作,新的考核形式倒逼和持续向好的态势激励我们必须要抓好考核工作;以狠抓重点、突破难点的行动抓好考核工作,对标对表狠抓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狠抓党建考核,加强引导,狠抓社会评价;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考核工作,要以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争一流的工作追求、开拓创新的行动自觉和细致入微的准备做好迎检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