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惠企政策送到家门口 我市“送政策、送服务”活动第一站走进乾潭
2018-12-18 22:35

为进一步深化“聚焦企业、聚力发展”大走访活动,更好地为我市中小企业成长发展提供精准有效的对接和服务,12月18日上午,市经信局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乾潭镇共同举办“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乾潭专场。来自乾潭镇、杨村桥镇、钦堂乡的工业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10位相关部门的科室负责人现场办公、现场答疑,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针对企业反响较大的扶持政策不甚了解、联系服务不够到位等服务痛点,市经信局编写了《最新惠企政策汇编》。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局、税务局、科技局、发改局、旅商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人才、技改、减税降费、科技创新、金融扶持等惠企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让企业了解政策流程、扶持力度和注意事项等。

杭州艺佳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范银娇告诉记者,这样的服务形式非常好,自己平时比较忙,没有时间去详细了解各种政策,通过这次的部门组团服务,自己对政策的了解就比较直观了,感受到了政府对实体经济的关心和支持。

据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为中小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了解惠企政策,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惠企政策的覆盖面,用好用足这一政策。这样的活动还将在梅城、新安江和寿昌举行。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