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努力把“美丽建德”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2018-12-18 22:37

12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美丽建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美丽办主任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美丽办常务副主任赵志荣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美丽办通报了去年和今年的“美丽建德”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近两年来,我市已安排“美丽建德”建设项目780余个,投入资金75亿元。 2017年度实施380余个美丽建德建设项目,未完成的有6个;2018年度实施400余个美丽建德建设项目,目前开工率85%以上。

吕平指出,近两年来,市美丽办紧扣“三年行动、八美联动、百亿投入、千个项目、全域美丽”的总体要求,有效推进“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各专项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但是,项目谋划标准不高、项目实施进度偏慢、项目成效亮点不足等问题依然存在。

吕平强调,深化和推进“八美联动”项目建设工作,一要抓协调,市美丽办要强化面上总体协调工作,各专项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服从市美丽办的协调,并担负起各自所负责工作的协调职责;二要抓项目,坚持项目引领,项目谋划、项目生成、项目设计、项目实施、项目监管、项目验收等环节都要严格把关,加强项目管理,注重投资绩效,防止过度投资,切实把钱用在刀刃上;三要抓管理,各专项组、有关部门要抓好行业管理,各乡镇(街道)要抓好属地全域管理,尽量少花钱而把事情办好,让城乡面貌干净有序;四要抓合力,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调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凝心聚力把“八美联动”项目建设好,努力把“美丽建德”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