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廉建德·你我同行”演讲比赛收官
2018-12-18 22:39

12月18日下午,由市纪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清廉建德·你我同行”演讲比赛进入决赛环节。市领导柴国庆、周萍英、赵志荣、程旭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廉政建设从来不是水到渠成的童话,而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父亲的一杯莲心茶,不正告诉我要‘廉心’吗?”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温婉动情,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参加决赛的10位参赛选手从全市机关单位的37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围绕家风、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传承,有的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感人往事,有的讲述廉政经典案例,还有的讲述伟人肃正家风的小故事,声情并茂、内容感人,既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又让大家感受到了演讲艺术的魅力。最终,来自市公安局的李王琦赢得冠军。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在致辞中说,建设清廉建德,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有效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建德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