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干部视察高铁新区建设
2018-12-18 22:40

12月18日,我市组织市级老干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专题视察高铁新区建设工作。市领导俞伟、张有强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老干部们先后视察了高铁场站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移民创新创业企业园、东方雨虹等,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老干部们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在听取高铁新区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大家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和高铁新区发展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老干部们对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认为高铁新区一年一变化,年年都有大变化,已经成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阵地。高铁新区未来的发展令老干部们振奋。

当天上午,老干部们还前往杨村桥中心小学,为该校的留守儿童送去了助学金。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